[图文]《365天英语口语大全》日常口语篇54 Playboy
【字体:
《365天英语口语大全》日常口语篇54 Playboy
作者:admin    英语学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203    更新时间:2015/12/19

Playboy 用情不专的花花公子
John:Wait up, Jim。
吉姆,等等。

Jim:What’s up, buddy?
伙计,有什么事儿吗?

John:That was a great party you had last Saturday. And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your girlfriend is a real knockout。
你上周六的派对很棒,而且我得告诉你,你女朋友真是个美女。

Jim:I’m glad you had fun and yes, she is very beautiful。
我很高兴你玩得开心,是的,她是很漂亮。

John:You’ve had a string of pretty ladies, haven’t you? You really like to play the field。
你交往过的漂亮女士得有一长串了,不是吗?你真喜欢拈花惹草。

Jim:Well, I’m not interested in settling down yet。
嗯,我只是还不想稳定下来。

John:Have you always been a bit of a playboy?
你一直是这样有点像个花花公子似的吧?

Jim:I’ve always been interested in women, if that’s what you mean。
我只是一直都对女人很感兴趣,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画画公子的话,那就算是吧。

John:And I think they know you are a womanizer。
我想她们知道你是玩弄女人的人吧。

Jim:It doesn’t matter. I don’t pretend. They always know right from the start that I’m not planning to stick around for the long haul。
那没关系。我不装。她们大一开始就知道我并不打算和她们长期交往。

John:So do they just like to play around?
那她们也只是想玩儿玩儿吗?

Jim:Some of them. I think the others hope they can be the one that settles me down。
有些是,我想另外一些都是希望能和我成家的人。

用英语形容“负心汉”“沾花惹草”“用情不转”:

那个男人无耻地遗弃了妻儿,另寻新欢。The man shamelessly abandoned his wife and child for another woman。

我女朋友在和另一个男人约会。My girlfriend is seeing another man。

你是否有别人了?Is there someone else?

你真是个花花公子。You are such a playboy。

她对男朋友不忠。She’s disloyal to her boyfriend。

你不能背叛我。You can’t betray me。

我女朋友有外遇了。My girlfriend is cheating on me。

她真是个荡妇。She is a real slut。

他喜欢沾花惹草。He really likes to play the field。

他用情不专。He’s not faithful in love。

她的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。She likes to go from man to man。

英语学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相关英语学习
没有相关英语学习
发表评论
用户名
*
Emaill
评价等级
Reset
天涯英语教学网
网站备案:晋ICP备19007454号-1 | 通讯地址: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
Copyright © 2017 版权归天涯前线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回到顶部